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座谈会


11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学院副院长李光安、刘芹、实验室主任朱翔、各专业辅导员及本科、研究生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对学校的要求与意见进行了互动交流。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也就课程设置、学校管理、学习环境、个人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建议,希望学院能够实时更新学院前的年度学院参赛计划安排,增强对同学们对设计竞赛相关时间要求的了解,培养艺设学子的创意创新精神。党委副书记刘江表示后续会再利用公众号设立设计类相关竞赛计划安排专栏等数字媒体形式及时更新。广告专业学生提出学院开设素描色彩等基础课与本专业培养计划关联性问题。学院教学副院长刘芹表示学科基础课程的设立是为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为创意文案策划等专业课打好基础。实验室主任朱翔也就其他同学提出的相关学院设备使用问题作出了解答。

李光安副院长对学生代表提出来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同学们的意见针对性强,学院将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出台改进措施,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主观能动性,与导师及时沟通,积极主动参与到课堂教学和互动中,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院风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指出,同学们在意见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成长成才的热切渴望,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殷切期盼,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同时也反映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仍有待进一步加强,学院各项工作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学院将畅通学生管理、教学意见反馈渠道,鼓励同学们对学院的发展、自身的发展献言献策,同时学院也讲将竭力搭建学生实践平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