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心灵护航 为成长加油
发布时间: 2011-11-23



9月23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0716092班级党员导师结对仪式于艺术楼510举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蔚老师主持了本次仪式,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此外,学院领导、受聘导师、0716092班全体学生也出席了本次仪式。

“党员导师结对计划”是充分发挥党员教授、党员专家和青年党员教师的政治优势、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以传帮带教的方式,开展党内关怀与激励,帮助影响大学生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的活动。本次0716092班级全体学生与党员导师结对的意义远远大于一个仪式,通过此次结对活动架起导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以促进艺术设计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这是新形势下进一步推进大学校园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种探索与实践。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蔚首先肯定了本次签约结对仪式的意义与重要性,结对是有针对性的帮助与指导,把党员教师的关怀带到每一个学生身边,使每一个学生都能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其次她宣布了导师和班级各学生结对的名单,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老师向带教导师颁发聘任证书。

之后,导师代表覃旭瑞老师上台作交流发言,他表示党员导师与班级学生结对是一个创新的有益尝试,是学院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实现党内关怀的有效路径。学生代表张辉向导师代表行拜师礼。大会交流期间,党员老师和结对学生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交谈。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给了在场同学极大的鼓舞,整个大会气氛浓郁热烈,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

最后,学院党总书记许传宏做总结发言,他特别肯定和赞扬了0716092班级在过去两年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本次结对活动的内容和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说到动情处激起了在场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这片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中,艺术设计学院0716092班级党员导师结对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