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十一月党组织生活召开
发布时间: 2011-11-23

2011年11月8日中午,于教学楼C111召开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十一月党组织生活。本次党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刘蔚组织并开展。支部内13位学生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党组织生活主要围绕“支部内重点培养对象的考察与发展”为主题进行相关讨论与交流。会议气氛热烈,各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积极踊跃作出发言,对党小组内入党积极分子的阶段性表现作出汇报。

会议中,在场学生党员相继对支部内重点培养对象进行阶段性讨论,支部书记刘蔚表示要多倾听支部内多方面声音,从各个方面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生活、学习、工作及思想等,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吸收新鲜血液做好准备。

讨论结束后,支部书记刘蔚强调,学生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需要及时沟通,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党性修养的同时,也更高严格要求学生党员自身,并殷切希望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提高二支部的凝聚力,共同建设一个高效、严肃又不失活泼的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