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三级责任签约
发布时间: 2024-03-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32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412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三级责任签约,学院党委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主持。

李云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她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及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并就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统领作用,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班子要统筹推进“四责协同”,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要对自己职责范围内负主要责任,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会上,学院党委党政班子领导、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签署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根基。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以全面从严治党三级责任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将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引导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作风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