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24-01-31


202401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

名称

国创教工党支部

支部书记姓名

黄晶石

本月主题党日时间

0112日 周

本月组织生活

是否接受观摩

 ( )是   (   )否

类  型

召开

时间

召开地点

组织生活主题

会议纪要

缺席人姓名

支委会

015

A110会议室

讨论报定1月份组织生活计划暨2024年度支部工作计划研过会

支部活动计划已初步拟定,支委会将调整完善以确保效果。组织生活是党支部重要工作,应认真对待。黄晶石老师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2024年支部工作计划,发挥党员教师的主观能动性。支部书记总结肯定建议,指出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展望2024年教师支部活动。另外,本月组织生活的观摩活动内容为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年底上海调研考察精神”。

党课

115

线上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本次党课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重要性。党员们发言积极,认为需结合实践深化理论学习并且要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号召党员积极参与支部工作,推动顺利开展。

其他组织生活

112


A110会议室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调研会议精神

咸老师提出落实“五个中心”理念,助力科创中心建设。耿璐老师提出感悟上海大都市建设,助力设计学科实践探索。聂莎老师提出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上海考察调研的会议精神,并提出助力宜居上海建设献力量。最后,黄晶石老师总结得出大家深入探讨了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动力和竞争力,以及如何在专业领域中贡献力量,并鼓励大家为实现中国梦努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