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开展“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 专题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9-25 浏览次数: 21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

专题入党启蒙教育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张辉














引燃青年学子理想信念“火种”,帮助青年学子知党、信党、入党。924日上午,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与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相聚,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校关工委委员、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寅华,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数理与统计学院院长王国强、新生导师、全体新生参加线上会议。


钱慧敏书记以“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点亮青春鲜红底色”为主题开展入党启蒙教育。钱慧敏书记带领新生回顾了党的历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守理想、担当奋斗、不怕牺牲”的奋斗历程,进而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用身边党员师生的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广大党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的使命担当,诠释伟大抗疫精神。最后鼓励新生在大学期间不断追求政治进步,努力成为党员,担负新时代的使命。


杨寅华老师以“脚踏实地 勇毅前行 争做合格大学生”为题从三个方面勉励新生,在大学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春担当;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争做合格大学生,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