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全面传达部署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 2022-04-05 浏览次数: 23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全面传达部署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张辉、刘瑞娟、吴中成、胡平、叶红卫、余枭然、汪丽莉、刘笑


    坚决执行党中央、市委、教卫党委和校党委疫情防控方针不动摇,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第一时间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贯彻落实传达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对全体党员和师生进行宣传教育和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面对严峻疫情形势,同心协力打赢这场大仗硬仗。

44日,联合党委7个党支部、14个系部、科研团队、研究生迅速组织,严格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位老师,做到“三个讲清楚”,“讲明白”党员干部、教师学生不能违反的疫情防控纪律规范。在教工第五党支部和物理实验中心一起开展的学习传达动员会上,联合党委钱慧敏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坚定中央疫情防控总方针毫不动摇;清楚当前上海和高校面临的严峻形势,更加遵守纪律,爱护学生,坚守岗位,投身社区,共同获取抗疫胜利。在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大学数学系、应用数学系、数据计算和统计系联合部署会议上,数理与统计学院殷志祥院长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做到全社会一盘棋,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每位老师都要发挥作用,务必发挥作用,在线上教学和学生教育指导的岗位上,密切关心学生,确保高校的安全和学生心身健康。在教工第四党支部联合翻译系、应用外语教学部等部门开展的组织生活会上,外国语学院王刚院长提出,疫情之下,全上海人民皆为“命运共同体”,只有思想一致,力量一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才能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外国语每位老师,每位学生和疫情防控都息息相关,都命运与共,只有团结才能攻克难关。

数理与统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还运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了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将进一步组织学生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部署,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