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
发布时间: 2022-01-01 浏览次数: 73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张辉)

根据校党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1224日,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在行政楼19楼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工作。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钱慧敏书记主持会议,联合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参加述职测评会。

会上,联合党委七位党支部书记对个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总结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支部的年度工作,钱慧敏书记和对每位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工作的不足,提出今后改进的方向,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进行测评。

会前,党委委员还检查了支部记录,参会人员查阅了支部工作总结和支部书记书面述职报告。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将强化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结果的运用,对自查和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党支部书记认真对照,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整改计划,切实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