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全院大会开展廉政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7-15 浏览次数: 115

外国语学院全院大会开展廉政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


76日,外国语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全院大会。会上校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孙守印应邀为外语学院教师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王刚院长做廉政教育宣讲,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冰天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刚院长以“学党史·讲廉洁”为主题,结合高校教师利用职权之便贪污受贿的事例,告诫在座党员同志要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跟弦,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教师工作部孙守印副部长以“涵养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为题开展师德师风讲座。孙守印副部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出发,结合我校相关文件,从“新时代师德规范”“师德失范处理的相关规定”“师德警示教育”三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师德师风中应该警惕的若干问题。


开展廉政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是外国语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提升师德师风的重要举措。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院教师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为党育才、为国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