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召开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项目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86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项目评议会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张辉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加强领导班子落实“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127日,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在行政楼1308召开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项目评议会,分析评议班子成员项目执行和成果。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检查室主任刘珺列席会议。

会上两学院班子成员就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项目内容与各自分管领域紧密结合,涉及实验室设备采购规范、学院绩效分配、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

刘珺主任对评议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各项目围绕主体责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热烈的讨论和评议,把问题和风险防控分析的更加深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解决方案,达到了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的目的,达到了锻炼干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