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146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张辉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师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士气和力量,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通过组织收看发布会、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3日,联合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的伟大意义。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认为,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字字千钧,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做好党的工作,就是把党的工作有机融入学院“十四五”的建设中,带领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担当使命,不负师生和社会的期望。1110日,联合党委还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相关资料。

1112日,联合党委组织在校师生集体在行政楼1308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大家表示,坚决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不畏艰险,共同担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1119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教工第第六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学习讨论学习心得和体会。党员教师赵宏艳认为,“风雨侵衣骨更硬,野菜充饥志越坚”,坚如磐石的红色理想信念是取得胜利的强大精神支柱。信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特别是面对大学生开展教学是,我们更要学好用好党史经验,开展课程思政,告诉大学生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初心是什么,砥砺前行为什么,做一名有底气的党员,用理想和信念感染当代大学生,培养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