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309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张辉)

根据学校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安排,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1211日下午,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春明出席大会。大会由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副书记、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刚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春明同志代表校党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夏春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三年来的工作,他认为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坚持大党建工作思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探索联合党委工作机制,引领力、组织力、凝聚力不断加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建设、“三全”育人等工作成绩斐然,党建工作和学院工作同频共振、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夏春明副校长就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新一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一是继续探索完善联合党委工作机制,发挥党的领导和引领功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凝聚共识,把握大局,不断推进学院特色发展科学发展;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严管党员和服务党员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建设更加团结有力的班子,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和“四则协同”机制,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本领,在新时期进一步深学、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联合党委钱慧敏书记向大会做了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党委三年来的工作,联合党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长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完善制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院特色发展。明确了下一届委员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第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努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探索形成联合党委党建创新工作模式;第三,进一步构建党建和学院中心工作的融合机制,引领学院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许伯生副书记向大会做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分析了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并对下一步党费管理、使用提出建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理外国语联合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理外国语联合委员会委员,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

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数理与统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按照学校“新三步走”奋斗目标和三大发展战略,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