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26

为进一步传达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9月20日,后发中心党总支在图书馆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后发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主持。

会上,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后勤每一位党员进一步了解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随后,黄文洁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后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她强调,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后勤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履行责任;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后发中心主任王佳杰讲到,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并与后勤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工作理念、强化管理和服务育人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后,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参观了“红色的足迹行进的伟业——上海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巡展”暨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在志愿者的讲解下,从一张张珍贵的图像中,党员同志们一同回顾了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遵义会议及红军转战贵州等重大史实,这段重要的光辉历史和英雄们的伟大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和后勤保障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