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青莲”杯上海高校廉政海报漫画暨微电影大赛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 2013-11-18 浏览次数: 47

“青莲”杯上海高校廉政海报漫画暨微电影大赛日前举行

 

作品《孩子的梦想》

 

    日前,“青莲”杯上海高校廉政海报、漫画暨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礼堂举行。市检察院、松江区和有关高校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次大赛由松江区纪委、区检察院和区内大学城7所高校共同举办,历时6个月,共征集到大学城7所高校学生创作的海报、漫画作品200余幅、微电影22部。最终,经专家评委评选,21幅平面作品和3部微电影入围本次大赛。其中,作品《孩子的梦想》获海报、漫画类金奖,微电影《好说好说》、《能干的丁丁》、《父与子》获优秀奖。

  参加大赛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创作作品的过程也是接受廉洁教育的过程,通过参加比赛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廉洁文化的内涵。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传播廉洁文化的队伍中来,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