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部门经理廉洁自律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3-11-18 浏览次数: 14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部门经理廉洁自律承诺书

 

 

    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正确行使手中权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本人郑重承诺: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

    二、切实履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做到“一岗双责”,将反腐倡廉建设各项任务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三、恪尽职守,勤奋工作,树立密切联系群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自己承担的各项任务,为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的改革、发展、稳定作贡献。

    四、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清正廉洁,坚决拒收有业务往来单位(个人)的钱物及有价证券,拒绝不了的立即上缴组织,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五、率先垂范,依纪依法行使权力,按制度和程序办事,公道正派,诚实守信。

    六、教育管理好本部门的职工,认真执行党纪政纪、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杜绝各类违规违纪以及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

 

    我将认真履行上述承诺,自觉接受组织和教职工的监督、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