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支部-11-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情况表
发布时间: 2019-11-09 浏览次数: 13
_____管理系学生_______党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情况表(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检视问题内容问题类型 (对应打√)整改落实进度(对应打√)整改举措
序号问题内容思想问题工作问题已完成11月底之前完成一时难以解决,需要长期推进
1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尚不够深入。当前全媒体形式下,主流理论的传播教育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在当代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方面应该发挥应有的作用,思考如何以学生更容易接受的方式进行党的理论知识的传播教育与引领。         1、开展工作调研,了解研究当代大学生群体的思想状况及需求,2、拓展学生思想引领的载体、形式及内容,从供给侧思考如何更好地提供主流思想和理论的传播,从而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思想引领作用
2服务学生宗旨意识尚待进一步贯彻。在服务内容、形式、范围上仍待进一步加强。         1、提升工作理论及业务水平,结合工作调研,认真思考研究服务学生的内涵及恰当形式,2、进一步进行工作创新和开拓,以更丰富、更全面的形式贯彻执行服务学生的宗旨意识。
3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主动意识不够,对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方面要求不严,比如党员在“学习强国”上学习的主动性和持续性不够,分数较低。         1、利用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2、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和组织生活开展有效结合,3、组织生活适时分享交流学习强国学习进展,以督促党员不断学习进步
4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对入党流程不够明确         1、进一步采用新形式优化直观呈现入党流程,如情景剧等,2、依托各种媒体形式及党章学习小组学习等契机,加强对学生入党流程的宣传与教育
5学生党员培育建设机制不够健全。学生党员面临学业和组织工作之间的平衡协调问题及个别思想问题,如担当意识不够等。         1、对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加强党性修养培育及教育,2、依托制度、机制建设,对培养对象进行适时恰当的激励与评价,以加强队伍的凝聚力、纪律性及战斗力。
总计1402311
(分隔符)-------------------------------------------————————————————————————————————————————————(分隔符)
支部党员问题总数(汇总党员(不含处级)问题清单数)已完成数11月底之前完成问题数持续整改问题数请在左侧填入党支部所有党员个人问题统计数据(总数应等于完成问题数、11月底之前完成问题数与持续整改问题数之和)
150312
填表说明:1.本表统计的对象是每个党支部的具体检视问题和对应整改措施;2.每个问题请在相应栏目中根据实际情况打√,打且仅打一个√,若涉及多个方面问题类型的应该分为多个问题填写;3.请在“总计”一栏中填入问题总数、举措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