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支部-10-制造学生党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情况表
发布时间: 2019-11-09 浏览次数: 21
__制造工程系学生_党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情况表(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检视问题内容问题类型 (对应打√)整改落实进度(对应打√)整改举措
序号问题内容思想问题工作问题已完成11月底之前完成一时难以解决,需要长期推进
1对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方面要求不严,党员在“学习强国”上学习的主动性和持续性不够,分数较低。         1、每月组织生活中,每位党员展示自己学习强国上的学习分数情况,要求每位党员每月分数在不断递增。
2对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新生,在党课学习和志愿服务上没及时跟进         1、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带领递交入党申请书,志愿加入党组织的新生开展党章学习;2、组织志愿加入党组织的新生担任校友返校日及日后校内外活动的志愿者。
3新生对大学阶段入党的完整程序不明晰         1、支部层面组织志愿加入党组织的新生进行一次发展党员程序的专题讲解;2、个别志愿加入党组织的新生还不清楚,由担任该班班导生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做进一步讲解指导。
总计120215
(分隔符)-------------------------------------------————————————————————————————————————————————(分隔符)
支部党员问题总数(汇总党员(不含处级)问题清单数)已完成数11月底之前完成问题数持续整改问题数请在左侧填入党支部所有党员个人问题统计数据(总数应等于完成问题数、11月底之前完成问题数与持续整改问题数之和)
200713
填表说明:1.本表统计的对象是每个党支部的具体检视问题和对应整改措施;2.每个问题请在相应栏目中根据实际情况打√,打且仅打一个√,若涉及多个方面问题类型的应该分为多个问题填写;3.请在“总计”一栏中填入问题总数、举措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