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支部-8-后勤党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情况表
发布时间: 2019-11-09 浏览次数: 17
___后勤___党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情况表(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检视问题内容问题类型 (对应打√)整改落实进度(对应打√)整改举措
序号问题内容思想问题工作问题已完成11月底之前完成一时难以解决,需要长期推进
1工作中站位不高,未能将“站高一层、跨前一步”的理念真正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持久性不够。         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将“站高一层、跨前一步”的理念真正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真正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做好,让师生感受到温暖。
2在后勤改革职工岗位调整工作中,关心职工切身利益上有滞后情况,事前深入掌握情况不够,停留在职工反映了才去了解。如少数职工职称或等级工上调与享受待遇问题。         深入掌握职工的实际关切,在政策范围内,实现关心职工最大化的要求,体现组织关心,让职工满意。
3针对后勤职工老弱病残的现状,职工思想工作投入大产出小,会产生对职工放低要求的情况,过于强调人性化关心。         科学脑与人文心有效结合,思想工作先行,落实规范化管理要求,践行人性化关心,激励职工岗位工作热情。
总计120303
(分隔符)-------------------------------------------————————————————————————————————————————————(分隔符)
支部党员问题总数(汇总党员(不含处级)问题清单数)已完成数11月底之前完成问题数持续整改问题数请在左侧填入党支部所有党员个人问题统计数据(总数应等于完成问题数、11月底之前完成问题数与持续整改问题数之和)
5925340
填表说明:1.本表统计的对象是每个党支部的具体检视问题和对应整改措施;2.每个问题请在相应栏目中根据实际情况打√,打且仅打一个√,若涉及多个方面问题类型的应该分为多个问题填写;3.请在“总计”一栏中填入问题总数、举措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