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职学院参赛队获2016 年“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高职组上海预选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6-04-06 浏览次数: 25

  

319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上海市预选赛赛项在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隆重举行。本次预选赛由本市8个院校报名,最终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上海电子信息技术学院以及上海电机学院角逐最后参加国赛的两个名额。

该赛项包括两个模块,分上下午进行比赛。第一阶段:数据采集与再设计。第二阶段:数控加工,比赛总计五个小时。本项竞赛旨在考核机械制造、数控技术应用等机械类相关专业的学生,组队完成三维逆向扫描、逆向建模设计、数控加工技术应用等方面的任务,展现参赛队选手先进技术与设备的应用水平和创新设计等方面的能力,以及跨专业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

通过如火如荼的比赛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队最终获得第一名,入围国赛资格,将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希望他们在国赛的赛场上再创辉煌,勇夺佳绩,为上海争光、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争光!

 

高职学院张利华(文)

侯云青(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