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夯实筑牢党建基础 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17

1.jpg


     4月26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在综合楼九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办、纪委办、工会(退管会)、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云先主持。

     会上,田盈耕副书记围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提出加强“五个力”的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功能,提升政治领导力;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引领力;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发展推动力;四是强化基层基础,提升堡垒战斗力;五是强化实践探索,提升工作创新力。希望同志们对标“七个有力”,大力推进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升党建质量。

     会上,党委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说明。组织员陆振波传达工程大组织员工作例会相关事项。教师工作部学院联系专员张毅介绍学院、校师德师风校园行动计划相关内容。工会副主席杨培成作工会工作专题调研反馈。

     今年学院党建工作要围绕贯彻学校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对标学校新时代党组织“攀登”计划项目具体要求,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目标,夯实筑牢党建基础,以党建质量的提升推动学院转型发展。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陆振波()王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