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 16

1165327086.jpg

 

     2019年3月27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在综合楼九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沈海庆、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高技校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办、纪委办、工会(退管会)、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盈耕主持。

     会上,沈海庆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把政治工作放在首位。二是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党员干部要勇担当,敢作为。三是以党建提振干部精气神,以党建引领学校新发展。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工作视野,更强的班子合力,更正的廉洁形象,更优的工作业绩。党政工团齐心协力,发挥各自的优势,为了共同的目标,执着的努力,为虹口校区赢得更好的发展机遇。

     党委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党办主任徐萍就学院、校党委对各党支部的专题调研情况作反馈。会议还听取了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高技校离退休党工委、工会、团委等部门关于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推进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本学期,高职学院、高级技校落实党建工作例会制度,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展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规范化、创新化、上水平。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陆振波(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