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分类指导各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13

 

     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认真部署、分类指导17个所属教工、学生及退休党支部顺利完成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校党委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找准找实突出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校领导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深入各基层支部进行指导,确保党支部高质量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召开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各党支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基础。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陆振波(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