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举行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27 浏览次数: 15

742699626.jpg

 

     2019年2月27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在综合楼九楼圆桌会议室举行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解读党费相关规定。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支部书记及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盈耕主持。

     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同志对近期党建相关工作,特别是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把学院、校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二要抓好规定动作。开展好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支部评定、整改提升等各个环节,不折不扣抓好规定动作落实。三是要确保取得实效。要通过活动开展,提醒每一个党员,牢记自己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遵守党的纪律,用党章来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努力为学院、校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学院、校组织科长徐萍就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员陆振波就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相关规定做了解读。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校希望让每个党员党性观念有新增强、思想认识有新提升、工作作风有新改进、精神面貌有新变化、政治站位有新提高。把每个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奋力谱写学院、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陆振波(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