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党委夏斯云副书记一行前往虹口校区实地检查高职学院双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5-12-24 浏览次数: 41

  

 1223日,校党委夏斯云副书记一行赴虹口校区对高职学院2015年度的双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校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春、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徐国祥、监察处副处长刘珺、特邀组织员吴德林同行,高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党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参与汇报会。

会上,高职学院党委书记柳如荣围绕学院党组织概况、开展落实双责任制工作情况、书记履职情况、特色工作、落实双责任制工作体会等几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刘启中院长补充道,学院党政一张皮,在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双责任制的工作中,学习深入、结合实际、落实落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破解瓶颈问题的能力。作为基层党支部代表,制造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朱红新汇报了基层党支部落实党建责任制的情况。

随后,院方就基层党支部如何配合学院党委和行政开展廉政预警防控工作、党委如何支持保障纪委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的分工等几方面回答了检查组的提问。

夏斯云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高职学院在开展双责任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认为,高职学院班子成员对双责任制工作认识到位,理念和定位明确,党政双向融通,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党组织机构完整,经验丰富,在推进双责任制工作的过程中善于运用多种抓手和平台主动作为,作用体现明显。希望学院党政继续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过程中发挥合力,围绕中心工作持续推进双责任制工作。

高职学院吴薇薇(文)

秦世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