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开展互联网+时代职业院校教师综合能力提升教师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15-10-30 浏览次数: 18

 

    20151023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九楼第二报告厅开展了题为《互联网+时代职业院校教师综合能力提升》教师培训讲座。学校副调研员杨国平、督导室副主任周翔和人事科负责人张毅老师邀请了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陈强教授为此次讲座主讲人,与各位教师共同分享她多年从教经验与心得。

    陈强教授的讲座分两天进行,主要涉及四个方面的内容:专业建设规划与团队、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微课设计制作与共享、相关课题申报与结题。陈强教授凭其丰富的授教经验及阅历,结合案例,通过大量的图片,视频及互动小测试,让所有在座教师都参与到讲座中来。陈强教授的讲座内容详实,语言生动幽默且发人生省,整整三小时的讲座却依然让各位教师感到意犹未尽,纷纷相约下周同一时间再相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校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对各位活跃在一线教育岗位的教师有所启发,为各位教师打开一扇新的大门,能帮助各位教师综合能力得以提升,成为真正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四有教师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