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校组织师生收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直播视频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20

微信图片_20180620154022.jpg

 

     6月20日下午1:30,上海高校“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专场进行,李江书记作《人类命运共同体:马克思主义的理论与实践创新》专题辅导报告。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组织所属师生,分层次、分部门收看了本次视频直播学习,共同聆听、共同学习。

 李江书记围绕着“人类命运共同体”,从中美贸易战看当今中美关系、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论创新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探索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彰显人类社会共同理想和美好追求,在新的历史时期升华了传统中国天下大同、协和万邦的思想,阐扬了中国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世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担当,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发展与创新,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同和积极响应。为学院、校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提供丰富的理论指导。

     本次学习采取网络直播视频形式,实现了“实体课堂”“空中课堂”“网络课堂”的有机结合。通过共同聆听学习,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李江书记的报告解读站位高远、观点深刻、逻辑严密,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中国道路,理解融历史、实践和理论为一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各支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