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5级中本贯通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转段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24

 

     5月19日,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第一届中本贯通教学改革试点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转段考试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虹口校区举行,包括专业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大模块,分别在综合楼108教室和技能楼一楼实训工场进行,考试过程严肃、严谨、有条不紊。

     考试前期,学院领导、各部门领导、班主任、各任课老师及管理人员通过多次会议讨论,落实转段考方案,从设备保障、考场布置、考试流程、工作人员安排及后勤保障工作等事无巨细的一一落实到位。

     考试当天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及早到位、秩序井然,完成了专业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考试全过程。考试期间,学院领导、部门领导来到现场巡视,关注考场情况及学生状态。遵从***密原则和流程安排,又鉴于操作技能考试的特殊性,为确保机床操作程序准确无误,钱斌老师和陈明老师于考试当天早上7点即到位,完成加工调用程序的编制及加工试做工作,在有限时间内保障了后续学生操作技能考试的顺利进行。操作技能考试分三场进行,班主任沙乾老师在做好场外学生组织及管理工作的同时,还用心做好学生考前考后的心态调整工作。医务室陈医生坚守操作技能考试现场,随时准备好处理突发事件。监考老师和机床维护老师责任在肩,认真、仔细完成每场考试后收件、设备检查等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从早7点到晚7点半,奋战12小时余,顺利完成了中本贯通班专业转段考核工作。

     作为第一次中本贯通试点转段工作的实施,本次考试在学院校、教务科统一指挥和管理下,制造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管理系、后勤等各部门相互协调、密切配合,使得考试工作一路畅顺,40名学生在专业技能上得到顺利的考核与检验。

  

高级技校   沙  乾(文)侯云青(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