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1-11-23 浏览次数: 160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沪工程大高职[2011]8

沪高技委[2011]8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讨论批准:卫、孙方两位同志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柳如荣同志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校)党委为学校先进基础党组织;《党旗伴随青年成长党章谱就青年未来注重仪式教育推动学生党建》(何利成)、《抓好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关键》(徐萍)为学校优秀党建案例

在学院(校)支部党员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院(委讨论批准:

一、下列十位同志为二O0~二O一一年学院(校)优秀共产党员:

杨洋、张培青、刘建华、戴金山、肖谦、陈丹晔莉、徐伟文、施诚章、梁端银、徐翠芳杨君伟、张力、周金发、陈建明

二、何利成、张佩芳、谢久明同志为二OO~二O一一年学院(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三、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后勤党支部为二OO~二O一一年学院(校)先进党支部。

学院(校)党委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向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务实进取,创造业绩。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院(教职员工,为建具有鲜明特色的示范性职业教育院校而努力奋斗。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中共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委员会

二O一一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