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29 浏览次数: 17

IMG_1338_副本.jpg

 

     4月28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九楼报告厅举行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系部、职能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盈耕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校)长胡宁在会上讲话。强调,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安全责任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安全管理和防范能力,切实承担并履行安全管理责任,将安全管理方面的制度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各项事业发展顺利进行。

     会上,党委副书记田盈耕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在“五一”期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学院、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李云先同志传达了校安全工作会议上李江书记的讲话精神。

     学院、校各部门将按照本次会议要求,深入开展自查工作,扎实推进安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陆振波(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