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海外名师Barbara Haller教授应邀来院开始相关教学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08 浏览次数: 18

 

    2017年10月23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7海外名师Barbara Haller教授抵达高职学院,开始相关的教学科研工作,受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宁教授的亲切接见。

    聘请海外名师至我校开展相关的教学、科研工作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贯彻执行全国和上海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Barbara Haller教授是与我校合作举办国际商务(旅游及商务管理)的库尔技术与经济学院(HTW Chur)的资深教授,长期从事旅游产品的设计与开发等相关教学和研究工作。同时,她也在跨文化管理领域有较多建树。Barbara Haller教授此次受聘我校海外名师项目,将致力于推动两校之间在旅游管理专业的合作。

    Barbara Haller教授此次海外名师的相关工作将持续至11月底。期间将开展《旅游学概论》课程教学,为教师和学生分别开设一次专业讲座,与青年教师进行座谈,对学生开展专题研究进行辅导等。Barbara Haller教授在我院期间将全面介绍瑞士职业教育的相关情况,以及未来学生赴瑞士学习深造的准备工作等等。

    为充分地利用海外名师项目的宝贵机会,管理系积极筹备,充分沟通,精心设计了Barbara Haller教授在我校期间的相关工作计划。希望借这个机会更好地了解瑞士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何更好地帮助我校学生申请赴库尔技术与经济学院深造的机会,推进两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