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职学院节前走访慰问关工委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17-09-29 浏览次数: 23
 

    9月27日下午,高职学院党委沈海庆书记带领学院党办主任及组织员,走访慰问张孝三、杨君伟等工作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条线上的退休老同志。

    沈书记与关工委老同志亲切交流,她指出关工委老同志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急党政所急,想青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为学校青年学生与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为此代表学院向关工委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以杨君伟张孝三等老同志为代表的高职学院关工委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为主线,以理想信念、思想道德和革命传统教育为重点,通过教育引导、实践养成、文化熏陶、示范引领等方式,组织发动广大“五老”同志,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助力学校和谐发展。

    其中,学院关工委依托“青蓝工程”项目,服务青年教师成长。学院青蓝工程带教活动已进行了第二轮,收益教师16人,老同志们聚焦课堂教学、新专业、新教师、专业实验中的突出问题,组织开展集中听课、教案讲解和人生规划等,他们努力做到规范督导、公正评课、及时反馈,通过传经送宝,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和科研水平。广大青年教师普遍感受到,关工委老同志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他们影响深远。

    高职学院关工委的老同志们正如老骥伏枥、倾情发挥余热,努力做到坚持学习、不断探索,始终不渝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高职学院   陆振波(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