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26 浏览次数: 30


    9月22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九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主题为“立德正心强基础,履职尽责勇担当”。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党委副书记院校长胡宁,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副院校长吴训成、郑卫、万军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校长胡宁主持。

    沈海庆书记宣读了《关于李云先同志任职的通知》。新任李云先副书记讲话,感谢组织培养、领导信任和各位老师的支持,并表态将勤学习、善谋划、提升能力和水平;将遵循上级领导对学院提出的要求,全身心投入工作,履行职责,为共创学院、校的美好未来做出新的贡献。

    沈书记在会上分别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推进党建有效模式,发挥典型示范效能;求真务实,加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三面内容对下半年党委工作要点进行布置安排。提出三点要求,注重学做互进、知行合一,注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压实支部建设、深度融合。以新面貌、新成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胡宁副书记、院校长在谈下半年工作要点及要求时指出,要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补齐短板;继续努力,力争亮点新突破;各部门配合,确保教学正常运行、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有效进行,充分认清形势,扎实落实好学院、校下半年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学院分管领导田盈耕副书记,副院校长吴训成郑卫、万军分别就下半年中职教学、安全保卫、继续教育、资产后勤、教学科研、学生及工会等重点工作提出设想和要求。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