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5-28

527日,纺织服装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为“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与会人员包括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党委副书记谢志霞、关工委教师党员黄勤奋、全体毕业生党员、各支部书记及学院党委组织员、就业辅导员杨慧瞬,离校教育由党委副书记谢志霞主持。


离校教育上,党委书记朱君璇结合当前“四史”学习教育,为毕业生党员开展专题党课授课,领学党史发展脉络,结合党史学习敦促毕业生要通过回望走过的路,进行复盘整理后树立远大理想,远眺前行的路,青春追梦,为“中国梦”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关工委教师党员黄勤奋老师也为毕业生送上寄语,黄老师以一名师者、老党员的站位谆谆教导毕业生们:一要调整站位,适应角色转变;二要调整心态,做事需先做好人;三要坚定信念,坚守品行,共产党员到哪里都应该是闪闪发光的“金子”。

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邱雨同学响应学校、学院号召,以《传承育人初心,勇担教育使命》为题,分享了自己求职辅导员岗位的经历,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好文明离校的工作,持之以恒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和母校的培养与期望,立德树人,为教育事业奉献服务。

此次离校教育中,学院就业辅导员还进行了毕业生党员就业动员,并开展了“党员争做就业先锋”承诺践诺行动,在学院就业先锋——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顾奇琦的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承诺“争做就业先锋,投身青春奋斗,努力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的蓬勃青春力量!”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委书记朱君璇老师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信念和追求继续前行。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工作,已于58日、9日连开两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实务培训,至此全部离校教育工作落下帷幕,后续将为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继续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作者:魏晓静   摄影:王安浩   审稿:朱君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