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世傲杯”上海旅游度假区卡通人物设计大赛在服装学院颁奖
发布时间: 2016-06-23

  

为进一步展示上海旅游度假区卡通人物的本土化、专业性和影响力,彰显海派文化和中国元素,发掘和培养优秀创意设计人才、征集和推出更优秀的原创作品,由上海新世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举办了2016“新世傲杯”上海旅游度假区卡通人物设计方案校园征集活动。自2016年3月征稿以来,收到了来自上海各个高校的设计参赛稿。截止2016年6月20日,经评审共评选出获奖设计方案12组,优秀设计师12人,优秀指导教师5人。于6月23日上午,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楼举行了颁奖仪式。

  

在评审活动结束后,上海新世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政平、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扬,及获奖学生代表和获奖教师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宣布获奖人员名单,由上海新世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政平颁奖。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扬主持。

  

上海新世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政平表示本次活动要力争成为高水平原创卡通形象设计平台,结合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需求,体现文化传承和现代时尚的融合。结合上海产业基础,促进文化创意在上海旅游度假区建设中的产业化应用,同时发掘和培养更多的创意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