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劳模做优秀党员——纺织劳模风采展”开幕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6-23

  

6月13日,由上海市纺织工会、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主办,上海纺织博物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党委、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联合承办的“两学一做”学劳模做优秀党员——纺织劳模风采展开幕式在松江校区第一食堂举行。上海市纺织工会出席的领导有:上海市纺织工会主席吴光玉、副主席李盈、生产部副部长郑鹗峰;上海纺织博物馆出席的领导有:上海纺织博物馆党支部书记蒋国荣。

我校出席开幕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兰天、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蓉、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寅华、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扬以及各学院组织员、校党校第三教学点全体学员。开幕式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同志致辞,她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我校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志们在参观的同时,认真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从而营造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氛围!也衷心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更加长期、全面、深度的党建联建关系,更好的推进企业与高校的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随后,上海纺织博物馆党支部书记蒋国荣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图片展的背景及其展示内容的亮点;上海市纺织工会主席吴光玉同志宣布“两学一做”学劳模做优秀党员——纺织劳模风采展开幕!

  

  

本次劳模展集中展示了不同时期上海纺织劳动模范的不同时代特征、不同岗位劳动模范的不同特殊贡献,他们是一代又一代上海纺织大军的中坚,铸造了上海纺织曾经有过的辉煌,同时也正在演绎着科技与时尚的前景。当人们共享着劳动的光荣,体验着创造的幸福,更应铭记劳模群英的奉献。我们如今生活的美好时代,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让我们知党爱党,为了共同的信仰,学劳模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