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讲政治,有信念” 服装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6-23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6月8日上午,服装学院党委在行政楼402召开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同志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研讨。会议还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徐国祥一同参加。

会上,徐国祥老师就2015年开展廉政风险预警防控专项检查工作对服装学院、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进行了反馈,他强调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对于高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对此项工作重视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中心组成员在充分自学和集中通读的基础上,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在党性意识、服务宗旨、学院发展、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袁书记最后强调,本次学习是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方面,希望大家要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统一起来,把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提高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学院、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