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6届毕业研究生党员集中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4-25

  


  412日上午,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2016届毕业研究生集中党性教育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副校长姚秀平出席了会议,各学院党员硕士生导师代表,毕业研究生辅导员、组织员,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殷切寄语全体2016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她指出,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是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在工程大近三年的研究生生涯中,广大毕业研究生党员在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培养和教育下,追求理想,勤奋学习,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即将毕业之际,她要求各位毕业研究生党员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她希望毕业研究生党员能够始终坚守信仰,坚持用党纪党规约束自己的言行,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中华民族的优秀道德品行。她要求各位毕业研究生党员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奋起之志,学会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和品格, 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最后,裴小倩副书记、副校长深切寄语到,工程大将永远是每一位毕业研究生党员的坚强后盾,祝愿每一位毕业研究生党员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