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学生支部召开“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我先行”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3-24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端正学风,有效地促进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优良学风迎接教育部对我校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2日下午,服装学院本科生支部在教学楼D114召开了题为“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我先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扬和本科生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小琼主持。

会上,李扬老师首先指出了班风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我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我做起,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带领全院同学以学风建设为中心,充分调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 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全院学生中形成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努力成才的良好氛围。以优良学风带动优良校风的形成,争做学风建设的主人,做迎评促建的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为自身健康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接着李扬老师对学生党员和学生支部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和希望:一是每一名学生党员要从遵守课堂纪律做起,从自身做起,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二是希望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好人生职业规划,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学习与课外活动的关系,专业学习与能力发展齐头并进;三是希望学生注重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四是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将区域化党建工作做实做细,要求支部对学院的亮点工作“松江行政服务中心第三方考核项目”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拓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陈小琼根据学院党委的指导意见对新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内容安排,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我先行”,谨记“创新,求是,勤奋,奉献”的校训,共同营造一个优良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