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你型我绘”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3-24


3月5日,艺术楼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组织开展了“你型我绘”活动,旨在弘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以及阳光热情的志愿这服务。服装学院的同学们个个争当志愿者为来往的同学们绘制肖像,艺术楼前充斥着一片欢乐氛围。

12点15分,服装学院的志愿者们已经穿好志愿者服装,准备好工具,在艺术楼前等待着第一位同学的到来。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兵分两路——有的积极向来往的同学介绍本次活动;有的则拿着画板,准备起笔画像,过往的同学们也开始被这个活动所吸引。志愿者们凝神聚气地挥舞着手中的画笔,不一会儿,便将同学们的造型栩栩如生地展现了出来。同学们看到自己的肖像后,都纷纷表示满意,给予本次活动以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也将大力关注志愿者活动,从点滴做起,积极培养助人为乐的品质。

这次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现场绘制肖像,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绘画者的专业绘图水准;同时活动也令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了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重要性,促进了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