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蔚山大学李恩淑教授来访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3-24

3月18日上午,韩国蔚山大学服装专业李恩淑教授与韩国乐天百货管理人员以及韩国蔚山大学服装学院9名学生一起到访服装学院。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老师、副院长胡越老师以及服装工程系主任宋晓霞老师、服装艺术系主任徐蓉蓉老师陪同参观服装学院。双方在艺术楼A218会议室进行了交流,袁书记介绍了服装学院的情况,并对于双方合作表示认同,并希望能进一步深入合作。基于2014年中韩青少年足球服的静动态展,以及2015年中韩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项目),都取得良好效果,学院将于今年3月底由老师和学生带学院学生作品到韩国参展。李恩淑教授也希望能与学院有更深入的合作。最后环节是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两校学生的交流从学习专业课程、学习方法到课余活动的安排,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使双方的合作得以持续,随着交流次数的增多,两院之间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拓宽了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专业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国际化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