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Rebecca Jane Bartlett教授一行来服装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3-11


201938日下午,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Rebecca Jane Bartlett教授一行来服装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服装学院副院长胡越,李艳梅等6位老师参与了接待。服装学院2018年与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签署了共同开展国际联合实验室协议,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会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与交流。

胡越副院长对双方合作的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回顾与与未来的展望。李艳梅副院长表示,热烈欢迎Rebecca Jane Bartlett教授一行来访服装学院,对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的肯定与支持,并且希望有密切的、进一步的深入探讨与合作。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国际联合实验室,国际纺织学术服装论坛跨文化等方面的专业合作、提升合作等级,引进海外名师,来我校进行授课或者讲座,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等。

Rebecca Jane Bartlett教授表示,感谢服装学院的热情接待,同时也介绍了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最新发展与此行来访的目的,对于李艳梅副院长提出的进一步开展国际联合实验室,引进海外名师,参加国际纺织学术论坛等方面的内容表示了认可,也提出了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专业技术可列出专业列表等内容供我院的老师与学生进行学习与交流。此外,双方在国际联合实验室研究项目方面的进一步探讨建立在共同的需求和良好的基础上,意味着双方将在未来有新的起点与更深层次的合作。

此次交流仅加深了双方的合作,随着未来的交流机会越来越频繁,两院之间的合作关系愈加紧密,而且也加强了服装学院专业研究领域的扩展,为服装学院的国际化进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张云  作者:赵雨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