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行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315日下午,服装学院在教学楼F320教室举行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校医务室副主任王文仙出席了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王安浩主持。

首先,王文仙副主任做了《伸出您的手,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的讲座,用科学严谨的态度,向同学们介绍了血液常识、献血对身体的益处以及献血应注意的事项等内容。随后,大四的学生党员、有多次献血经历的李豹和李榕诚两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献血的理解以及自身的献血经历。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讲话,她强调一个人的价值不仅在于实现个人的理想,更在于为社会做出贡献。无偿献血是一项既能拯救他人生命、又有益自身健康的公益活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是承担青年责任的直接体现。她向广大青年学子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发挥团结友爱、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用自己的青春热血,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会议旨在向广大学生普及血液常识以及无偿献血的知识,增强同学们义务献血的社会责任感,激励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工作,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社会。

 

                     作者:王安浩 摄影:王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