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携手紫晶花相约2019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9-03-24

  

  

  

  

   31214日,服装学院产学合作伙伴、知名服装面料供应商吴江盛伟紫荆花纺织有限公司(紫晶花为旗下注册商标)与服装学院携手,同登2019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本次参展是紫晶花面料品牌从品牌logo到视觉形象的一次崭新亮相,同时也是服装学院与紫晶花校企联合项目的成果展示。本次展会,紫晶花以科技、时尚、绿色为理念,向来访者展示了60多个品类、上千余种面料现货,受到订货方、设计师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作为服装学院与紫晶花的第二次亲密接触,本次展会还进行了19/20服装面料流行趋势的发布,成为本次紫晶花参展的最大亮点。


  

  


吴江盛伟紫荆花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9月,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现货推广为一体的中高档服装面料专业性公司。公司自备完善的检测中心,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OEKO-TEX standard 100环保国际认证,并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共建有纺织服装创新工作站,在产品研发、品牌推介、质量检测、创业孵化等方面建立了紧密的产学合作关系。

  

撰文/配图:周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