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走访松江区委组织部优秀校友陆婷
发布时间: 2019-03-30



32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熊伟、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员苌欣一行走访松江区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吕颖群,松江区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陆婷给与了热情接待。双方就今后开展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形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吕书记讲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一直以来在服务地区经济等方面都很有成效并有显著的优势,希望今后以党建联建为指引,坚持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的要求,系统规划区校合作的内容和举措,坚持唯实唯干、求真务实,项目化推进合作内容,牢记国家使命、服务国家战略,共同打造面向长三角的G60科创走廊。

陆主任是服装学院纺织工程系2005届毕业生。毕业以来,她一直牢记学院老师教导,投入基层建设,曾在乡镇等多个岗位从事党建工作,目前受区委组织部信任,承担着区党建服务中心的筹建这一重要任务。她谈到松江区党建服务中心预计将于四月底开放,希望在党员教育等方面能为学校提供更多平台和资源,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有力推进双方的全面融合和联动发展。

校党委组织员熊伟提出,希望在今后合作中聚焦我校的学科优势,在区委搭建的平台下与松江企业加强合作,充分利用松江区党建服务中心等资源,提升育人质量。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讲到,希望在学校党委区委大平台下充分发挥服装学院师生党员的作用,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度的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同时她也热情地邀请陆婷主任常回母校看看。

                                                                 作者:苌欣 摄影: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