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3-25

  

322日上午,服装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服装和中法两个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首先,袁蓉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继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讲话之后,再一次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作出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重要遵循,服装学院党委将立足学院、学校现阶段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日常基础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中法学院院长周晓鸣讲到:要把我们的课堂教学活动和实践教学活动有效结合起来,让学生关心社会、了解社会,增加爱国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他整个成长过程之中。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讲到:新形势下我们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把教书育人弘扬师德、立德树人培养学生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服装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艳梅讲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服装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黎明讲到:教书育人是高校的生命线,立德树人是高等教育的神圣使命,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作者:苌欣 摄影: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