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在上海时装周八佰秀场展演
发布时间: 2019-03-31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20193301300上海时装周秀场展演。上海时装周以发展时尚创意产业为宗旨,已成为推动上海时尚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本次时装周以“重见”为主题,旨在鼓励参展品牌与设计师向心而往,回归自然及本意,探寻创意背后的理念与共鸣。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以Just for fun!”为主题,用自己的设计去诠释“本真”思想。

 

本次毕业作品发布会以“Just for fun!”潮趣,稚趣,艺趣为创作主题,展示了二十多个系列和八十余套服装作品,作品将流行趋势、生活意趣、时尚态度融合在一起,运用反常规的设计思维与设计手法,分别表现“潮趣”、“稚趣”、“艺趣”三个方向,从创新创意的95后角度解读生活与艺术中好玩又有趣的事物。本场发布会呈现了本届即将完成学业、走向社会的青年学子们的艺术创造力和设计表现力。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以培养优秀青年设计师,发掘新生人才为目标,服装学院通过专业与课程交叉,实现设计、技术与工程的融合;应用坚韧不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此次秀演从艺术到工艺、材料到技术、艺术到工程、以及从作品构思到成品完成无不体现着即将毕业的年轻设计师的才智也体现着服装学院的教学科研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