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 级 干 部 任 职 前 公 示
发布时间: 2019-01-18

20191号)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试行办法》规定,经服装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苌欣,女,1987年5月出生,汉,河北,研究生,讲师, 2012年07月参加工作,201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服装学院辅导员。拟任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员。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2019118日至2019124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服装学院党委反映。联系电话:67791292联系地址:艺术楼A225,电子邮箱:fzdw@sues.edu.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服装学院党委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