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走访企业,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发布时间: 2016-01-22

为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服装学院学生办公室就业辅导员陈小琼和合作教育辅导员崔诗晨老师于1月19日分别走访了位于松江区的日播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赛润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日播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饰公司;上海赛润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是我校纺织941班98届的校友王云海先生创办的服饰企业。两家用人单位多年来一直与学院的保持着较好的合作关系。除了就业、合作教育方面的合作外,学院与赛润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还有卓越工程师项目方面的合作。用人单位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表示学院推荐的学生专业对口,能迅速适应工作岗位,纪律性强,能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获得了带教员工的好评。

学院通过与企业的交流掌握了企业今后的用人需求及企业行业的发展前景,在走访用人单位的过程中,老师一行还看望了我校校友,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环境及工作状况,为更好地做好在校学生的培养以及就业指导工作奠定了基础。服装学院将继续开拓巩固就业市场,积极联系纺织服装类企业,为同学落实单位,增加专业对口率,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