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召开2015年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1-22

1月15日下午,服装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215召开2015年度全体党员大会,服装学院、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的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

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首先就2015年服装学院党委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接着各党支部书记逐一作了年度工作述职。经过与会全体党员的投票,服装学院党委评出了优秀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小琼、纺织工程专业团队教工党支部白燕;优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艺术设计专业团队教工党支部等。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扬为获奖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颁奖。会上,学院党委也为此次在民主评议党员中获得优秀的党员进行了表彰。

本次服装学院党委的全体党员大会是对2015年党建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2016年学院党的工作的展望。党员们表示明年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围绕学校“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国际化”三大战略的中心任务,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旗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