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委工作报告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并选举增补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 2018-12-18


1214日下午,服装学院党委在艺术楼三楼表演厅召开了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并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副书记、服装学院院长谢红,党委副书记、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院长周晓鸣,党委副书记张漪、谢志霞以及服装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全体正式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主持。

首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同志作了2018年服装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使用情况。报告回顾总结了服装学院党委2018年巡视整改和“三大主体责任”及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并谋划、部署了2019年党委工作计划和目标,将通过“强制度、抓质量、建梯队、促文化”的做法,落实市委巡视要求,立改立行,建立长效机制,达到横行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强化学习和责任担当,把服装学院党委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在大会选举阶段,党员表决通过了《服装学院党委公推直选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委员会委员1名。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9个党支部书记结合2018年学校学院党委布署,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展望,对2018年以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实事求是、查摆问题。袁蓉书记坚持严的标准,对党支部述职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特色做法,也点出了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提出意见与建议。服装学院党委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分别进行点评。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评议,填写测评表。

纺织工程党支部书记许颖琦述职

书记点评:支部工作规范有活力,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到位,集体有凝聚力。建议加强新进教师高知人员的培养工作。

服装艺术党支部书记张晓燕述职

书记点评:支部生活“三会一课”丰富多彩,有主题有内容,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工作。建议加强支委会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

服装设计与工程党支部柯宝珠述职

书记点评:支部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有效,发展青年教师党员一名。希望加强支委会建设。

中法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强述职

书记点评:能够重视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开展学习和培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党员带头。希望加强新进教师的培养和国际教师的教育管理。

服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琴述职

书记点评: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有特色,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和“三会一课”工作有成果。希望及时做好支委会工作记录,规范提升工作能级。

服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安浩述职

书记点评:支部工作认真规范,开展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形式多样、学习活动有效。希望加强出国交流学生的培养引导和监督教育,规范党员发展工作。

中法学生党支部书记姚佳慧述职

书记点评:支部开展工作有效,能以党建带团建发展推进青年工作,与大学生谈话谈心,提升教育传达效率。希望加强三会一课规范性工作,开展好支委会工作。

服装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云述职

书记点评:支部工作开展有效,多形式多渠道推进“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起到作用。希望加强发展党员的规范性,记录的完整性。

服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康述职:

书记点评: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主题党日规范。希望加强党员服务能力提升和基地建设,提升支部能级。

                                                                   作者:苌欣 摄影:苌欣